一天到晚瞎几把嗑

讲真,如果这个赛季你饼还能重回联赛第一,拿到沙拉盘的话,我真的觉得没什么过不去的坎儿了。


看着他从云端跌落,摔得鼻青脸肿,从第五慢慢往上爬,到第四,到第三。


希望冬歇前,可以升到第二吧。








其实这也是很难得的经历,看你饼以一个追逐者的身份打每一场德甲【虽然我也不希望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就是了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






以最理想主义的方式去想,在国内联赛的这种经历,也许能给欧洲战场上的表现带来积极影响呢。








不过回到现实,一场一场赢,一点一点追,就完事儿了。






其实,也并不是不可能的,对吧。


他现在,不是正在苏醒吗。


我可以等,我等得起,我愿意等。


不论是什么结果。








不管怎么样,恭喜多特拿到半程冠军。破仁,再接再厉,赶紧加油鸭!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pineapple-h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